竞技风暴
美国职业橄榄球迷案重重 6年18名前钢人队球员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媒体7月19日报道,2000年以来,已经有18位曾经效力于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匹兹堡钢人队的前职业球员丧命了。六年间,这十八位曾经的职业明星有的死于心脏病,有的死于长期疾病,也有人自杀或者死于意外事件。

  美国《洛杉矶时报》说,自2000年以来,有77名曾在上个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活跃在NFL赛场上的职业橄榄球运动员去世。其中18位为前钢人队球员。也就是说,钢人队球员占
据了死者数量的五分之一左右。

  其中有4名球员的死因不太寻常。

  去年,前钢人队卫线队员史蒂夫-考尔森在宾夕发尼亚州的家中伐树时被砸死。他去世时只有50岁。

  戴维-里特尔去年在家中突发心脏病死亡。当时,他正在推举杠铃。不小心被杠铃压住了脖子造成窒息引发了心脏病。他去世时只有46岁。

  特里-朗去年喝防冻液在匹兹堡的家中自杀,享年45岁。

  斯特尔泽尔茨克在纽约州撞车身亡,享年36岁。

  前钢人队明星球员约翰-斯塔沃尔斯说:“我们球队的退役球员去世的原因有些异乎寻常。我们无法解释为什么会这样。从感情方面来说,我们感到沮丧。因为毕竟我们在一起共事多年。”

  《洛杉矶时报》说,有人猜测,滥用违禁药物可能是导致钢人队某些前球员死亡的重要原因,但是现在还没有找到这方面的可靠证据。(胡孝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