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恩师现场观战郭晶晶夺冠 张挺"神龙见首不见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0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发自常熟)昨晚的常熟跳水世界杯上,在郭晶晶最终夺冠的女子1米板决赛现场,记者意外地发现了一位神秘人物——陕西跳水队主教练、“跳水王子”田亮的恩师张挺。

  昨天,张挺静静地坐在央视转播席后排的椅子上,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并与相熟的央视工作人员低声攀谈。

  看到精彩之处,张挺会报以赞许的掌声,还不时从包里掏出小相机记录下比赛的场景。

  和田亮一样,张挺已经很久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了。虽然贵为冠军教练,但张挺的出现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当记者上前问候他时,他很是有些惊奇地笑了,“我来这就是观光的。”张挺说。在否认了自己将担当央视解说嘉宾之后,张挺微笑着摇手拒绝了所有的采访要求。

  郭晶晶摘得金牌之后,张挺便从看台上消失了。

  链接

  田亮变身“田总”

  最近,

  奥运冠军、娱乐明星、陕西省体育局官员、清华研究生田亮又多了一个头衔——陕西田亮体育发展产业公司董事长。

  前天下午,田亮担当向导和讲解员陪同省领导参观了公司旗下的一座

网球场。

  据悉,田亮之所以被推举为董事长是因为要发挥和转化其著名运动员所拥有的商业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