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冲以我为主"无视"对手 豪言梦之队不是"说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郭晶晶吴敏霞在女子一米板决赛中包揽冠亚军后,何冲和罗玉通在随后进行的男子一米板决赛中摘金夺银,四人的优异表现让中国跳水队在世界杯跳水赛首日比赛中成为最大赢家。

  何冲在谈到自己夺冠的时候表示:“前几轮大家都咬得很近,最后一轮大部分人都出现了一些失误,而我把握住了机会。”出色完成自己动作的何冲确保了自己的优势,在被
问及今天的好成绩究竟是主场优势?实力使然?抑或是主要的对手没有参赛的时候,何冲自信满满地表示:“中国跳水梦之队不是说出来的,我们具备夺冠的实力。要说主场优势,可能主场带来的压力更大。现在很多选手水平都很接近,不好说谁是主要对手,把握住对手的失误,发挥自己的水平才是夺冠的关键。”

  除了男子一米板何冲还将参加三米板单人和双人的比赛,对此,何冲称:“队里给了我很大的机会,这是更大的挑战,也是积累大赛经验的机会。在过去一年半中我参加了很多比赛,我希望能在世界大赛中把自己的经验展示给大家,表现一个更加成熟和稳定的我。”

  与何冲一样,罗玉通同样谈到了积累经验,希望

世界杯这样的世界大赛将成为两位小将迈向2008年奥运会的坚实阶梯。(吕敏发自常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