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奥组委主席展望2012:将让其它任何一届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说,伦敦即将在6年后举办的奥运会将令其它的任何一届奥运会失色。

  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保尔-代顿认为,奥运会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要比足球世界杯大,他希望在英国举办的奥运会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奥运会。

  代顿说:“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和平时期工程。最近的世界杯是一个大事件,大批观众赴现场观看,数十亿的观众通过电视机收看了比赛。但与奥运会和全英运动会相比,它就显得黯然失色了。世界杯只有32个国家参加,而奥运会将有超过200个国家,比联合国的会员数还要多。奥运会将不会有736名球员出现在12块球场上,但将有超过1万名运动员在31个不同的赛场上比拼26项不同的运动,门票也将卖出900万张之多。这是这个国家和我们此生经历的最盛大的赛事,我们将尽力将它做好。”(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