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梦之队继续玩难度 众多罕见动作将首次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芳芳常熟报道 本次世界杯,将是中国队挑战难度最大的一次,据记者了解,几乎每个项目都会有一些在以往世界大赛中没有启用的动作在本次大赛“闪亮登场”。

  在冬训时,中国跳水队设立了冲击难度榜。今年全国冠军赛上,首次设置了突破奖和难度奖,大大鼓励了队员冲击难度的积极性。在本次比赛中,男子跳台将成为难度至高点。

  参加单人比赛的林跃十运会后上了0.8难度,5255B和6245B难度分别为3.8和3.6,是本次比赛中林跃着重要跳的动作。在此前的几站大奖赛中,林跃跳过这两个动作哦,大部分都取得了成功,没有大的失误。

  火亮作为林跃在双人比赛中的搭档,5255B同样是他的拿手好戏。

十运会的时候,火亮的难度就已经和田亮比肩,冬训时,火亮巩固了难度。本次比赛,也是他难度动作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亮相。

  周吕鑫手中握有626B、207C和307C三个难度动作。307C在去年蒙特利尔世锦赛时曾经让胡佳差点失去到手的冠军。626B是田亮经常出现问题的动作,周吕鑫能否把三张王牌演绎完美,是本次比赛看点之一。

  何冲的难度不必说,从去年起,他就是世界上难度最高的选手,手中有难度高达3.8动作。从今年开始,何冲在比赛中难度动作表现逐渐稳定,这次比赛,他将参加三个项目,将充分展示他的难度。

  女子项目中,贾童的难度最高,在本次比赛中,她应该会使用自己的难度,但是“大姐大”郭晶晶将雪藏自己5154B,这是一个男子跳板动作,赛前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告诉记者,由于一年来比赛频繁,所以不准备让身体比较疲惫的郭晶晶冲击如此高的难度。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