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像印上信用卡上很兴奋 刘翔:我会带来更多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肖像印上信用卡上很兴奋刘翔:我会带来更多奇迹
(点击看组图)

  爽!我现在特别兴奋

  “爽,我现在特别兴奋。国内好像还没有哪个人的肖像被公开印在信用卡上。”

  昨天,刘翔VISA卡首发式上,刘翔笑着说:“虽然有时候我也有压力,但当我站到赛场上的时候,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相信我:我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奇迹,绝对不止于此。”

  随着12秒88这一全新世界纪录的诞生,各方面对刘翔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轰炸。各种活动依然贯穿刘翔生活之中,不过,眼下的他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了。刘翔昨天笑说:“好像从北京回来后就休息了两天,就去爷爷家看了看,亲戚家也走了走。这两天,我又开始投入到了训练当中。当然,我不光只是训练,空的时候也是要参加一些活动的。”

  如今,面对这些活动刘翔已经熟能生巧。昨天,在交通银行刘翔VISA卡首发现场,就看到了一个始终面带微笑的刘翔。“有时候活动多了确实挺烦,当然笑也不想笑了。不过,你换个角度想想,那些为这次活动付出了辛勤劳动的人呢?他们看着你这样,心里是什么滋味呢?”

  刷!还钱我有信誉度

  以前出国的时候,刘翔身上不会带太多现金,也不带任何卡。父亲刘学根说:“那时候刘翔还小,家人怕他把钱不小心弄丢了。所以,大部分时候都是给刘翔一部分钱,要买什么东西,身上钱不够了,就去师傅那里拿,等回国后再还给师傅。”孙海平笑着说:“这样的形式挺好的,有时候我还可以帮他控制一下,不要买太多东西。”

  眼下,刘翔的照片被印在了

信用卡上,孙海平非常开心:“我都快50岁了,第一次看到中国有运动员的肖像被公开印在信用卡上,我真的为他高兴。当然,他现在有了卡,在我这里拿钱的机会少了,不过,只要他来我这里拿,肯定给他。”刘翔同样笑称,如今的他跟以前不一样了:“现在出国,我基本上就是带些零钱,最关键的就是拿信用卡了。”刘翔补充说:零钱主要是用来买饮料的,而卡是用了买其他东西的。

  “这次我从欧洲回来就买了很多东西呢。当然,请相信我的信誉度,回来我肯定是会还的哦,呵呵。”刘翔还说,他觉得用信用卡很安全,每刷一笔,他的手机都会通知他,挺安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