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女乒主场要“翻身” 力争本赛季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8: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乒超第12轮战罢,广东女乒队取得四连胜的佳绩。展望接下来的赛事,广东乒乓球队领队陈文勇昨日在球队主场落户顺德区乐从镇的新闻发闻会上透露,“广东女乒队现在呈现上升势头,球队会力争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

  本赛季,取得去年联赛亚军的广东女乒队虽有日本名将福原爱加盟,但球队定下的目标则是力争进入前六名。不过,第一阶段(前六轮)结束,广东女乒队竟然遭受四连败,
成为积分垫底的球队。第二阶段开始,球队使用年轻队员周芳芳后,成绩迅速触底反弹,竟然连胜山东队、江苏队、辽宁队等强队取得四连胜的好成绩。眼下,离联赛结束还剩六轮比赛,如果广东女乒队能继续保持这个势头,则有望冲击前三。

  接下来,广东女乒队的两场比赛分别在广东河源和顺德乐从镇举行。昨日上午举行了广东女乒队第六个主场落户顺德区乐从镇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广东

乒乓球队领队陈文勇表示,现在球队已经呈现上升势头,接下来这两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说球队能继续取得连胜,球队则有望取得好成绩。评价福原爱本赛季在广东女乒队的表现,陈文勇说:“她的表现非常不错,得到了教练组包括参赛队员的肯定。”

  本月底,广东女乒队在第十三轮比赛中对阵北京首创队。8月2日17时30分广东女乒队将在乐从镇道教村体育馆迎战由新加坡美女李佳薇率领的河南队。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