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陕西省十三运进入倒计时 副省长对场馆进行专题调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王鹏)昨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李堂堂对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部分比赛场馆进行了专题调研。“离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只有短短30天时间,现在看来筹委会已经取得良好开端,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办好这四年一届的盛会。”

  陕西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18日在西安正式开幕,将有超过4000名我省各地市和体育协会运动员参赛。昨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等人陪同下,副省长李堂堂昨
日下午对省体育局丈八沟训练基地进行了考察。对承担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多项比赛的部分场馆,李堂堂着重听取了省体育局负责人的具体介绍。在考察体操馆时,正逢青少年甲组比赛进行,在兴致勃勃观看比赛之后,李堂堂还为冠军选手颁奖。

  “本届运动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届,时间不多工作很多,又赶上最近西安的持续高温,希望我们每一位继续努力工作,在取得良好开端之后继续开拓进取,为这次盛会成功举办做好全面的准备工作。”在随后进行的现场工作会中,李堂堂希望本届运动会中能够出成果、出人才,为

北京奥运会和十一届全运会提前做好备战工作。李明华也在会上介绍了省体育局在本届运动会中反兴奋剂等工作的决心。

  省体育局副局长姚金荣代表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筹委会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就筹委会组织机构、场馆后勤保障和竞赛组织工作组作了详细介绍。西安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