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杯跳水赛将激情开幕 中国“梦之队”瞄准百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30 新浪体育

  本报7月18日讯明天上午,2006年世界杯跳水赛就将在江苏常熟激情开幕。对于中国跳水“梦之队”来说,本次比赛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那就是冲击世界杯的“百金”大关。

  自从1981年首夺世界杯冠军以来,中国选手一直是赛场上的主角,目前已夺得93枚金牌。本次大赛突破百金大关,已经成了中国梦之队的首要目标。

  本次出征世界杯跳水赛的中国13人阵容大都为新秀,虽然小将们还略显大赛经验不足,但有郭晶晶、吴敏霞等老将压阵,如愿冲“百金”大关对中国队来说并非难事。(李岩)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