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北京3-1力克辽宁 新老一姐错失对决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0:40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苏珍珍) 原本定于6月24日举行的乒超联赛女子北京首创队对辽宁鞍钢队的比赛,由于与世界杯时间冲突而改到昨天晚上在辽宁鞍山举行,北京首创队最终以3比1取得胜利,而近日刚刚爆出冷门在单打中输给北大方正队孙晋的张怡宁作为第二单打上场,并没有上演与老大姐王楠的巅峰对决,她一扫阴霾状态分别以3比1和3比0击败对手,为北京首创队轻取两分,而辽宁队的主力队员郭跃由于慢性阑尾炎未能参加比赛。

  本赛季单打成绩一直在女选手中名列前茅的北京首创队郭焱作为第一单打迎战辽宁鞍钢队的王楠,尽管在7月16日的比赛她与张怡宁双双失利,但是在昨晚的比赛中,她在气势上完全压住了对手王楠,第一局以11比7轻松取胜。尽管老将王楠凭借老到的经验在第二局打出了不错的反击战,以7比11扳回,但是从第三局开始,王楠越打越紧,尽管大幅度跑动救球,但由于心态上出现急躁情绪,最终以4比11、6比11丢掉了比赛。

  而张怡宁一改7月16日单打比赛中的拘谨,在与实力差距较大的对手张瑞的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尽管她没有作为第一单打上场,但是她很快为北京首创队拿下第二分。第三盘双打郭焱与丁宁对阵辽宁队王楠与侯晓旭,小将侯晓旭发挥非常出色,与王楠合力为辽宁队扳回一分。第四盘张怡宁再次上场对阵侯晓旭,尽管年轻选手侯晓旭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但是最终她以0比3完败张怡宁。最终,北京首创队以3比1取胜,继续在乒超联赛第十二轮成绩汇总中名列前茅。

  在乒超联赛第十二轮比赛结束后,从今天开始,国家队主力队员将悉数返回北京,队员们将利用联赛一个多星期的休战时间,在北京进行集训。据领队黄飙介绍,此次集训主要是针对队员们的体能进行集中系统的训练,为备战亚运会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