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垒球世界杯夺冠折服日本教练 美国瞄准8月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7日,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市举行的垒球世界杯进行了最后一天比赛,美国队以5-2击败了上届冠军日本队,登上冠军宝座,日本队获得亚军;中国队以1-0小胜英国队最终获得第五。

  赛后美国队与日本队的反应各不相同:

  萨塔斯-努维曼是美国队战胜日本的功臣,她和洛维尼-永在比赛中以两个全垒打回敬了日本选手上野由岐子,从而帮助美国队以5-2战胜日本。

  对于美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努维曼却说:“即使是现在,在我看来这也没有什么,下个月北京就将举行世界锦标赛,那绝对是我们最想要的,等夺得世锦赛的冠军之后,我们才能说回到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对于

日本队的头号投手上野由岐子,美国队员曼多扎说:“我们今年对她进行了针对性准备,我们了解她的一切,就是要压制住她。”

  努维曼说:“我们打破了笼罩在她身上的光环,我们现在已经树立起了击败她的信心,她并不是不可战胜。”

  尽管击败了主要对手上野由岐子,努维曼仍然认为日本队是一支强队:“我深刻感受到她们有各种进攻的手段,不仅是这次比赛中、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都是这样,应该说美国和日本都是当今最强的队伍。”

  不过日本队的教练井川却输得心服口服:“我们没有能力战胜美国队,她们太强大了。”

  井川认为,日本队和美国队之间有着“巨大的不同”,他的队员需要加紧努力才能追上美国队。(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