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杰斯:全力支持克洛登 埃文斯能站到最终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环法将进入位于阿尔卑斯山脉的第15赛段,德国电信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罗杰斯表示,进入阿尔卑斯山之后,他将全力支持队友克洛登,而对于今年环法的最终排名,罗杰斯认为同胞埃文斯将站到最后的领奖台上,澳大利亚人夺得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面对即阿尔卑斯山连续三天的爬坡,26岁的罗杰斯承认效力于比利时乐透车队的同
胞埃文斯夺冠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罗杰斯说:“我认为卡德尔(埃文斯)最终能够站到领奖台上,因为他恢复的很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获得连续的爬坡成功将会至关重要。”

  埃文斯效力于比利时乐透车队的

澳大利亚车手,去年获得第八名,目前总成绩排名第五位,落后榜首的佩雷罗2分46秒,他的目标是最终进入前五名。

  对于赛段冠军和最终的冠军,罗杰斯:“每个赛段只是一部分,最重要的还是最后的总冠军,越来越多人开始明白这一点了,澳大利亚人站在领奖台上只是一个时间上的问题。”

  “我不认为明天埃文斯会发起冲击,但是未来两天之内排名榜将会发生一些正常的变动。”罗杰斯说道。

  罗杰斯目前在总成绩上排名第八位,不过下一阶段的计划将会发生变化,他将把个人荣辱放到身后,鼎力支持他的队友德国车手克洛登:“现在我们要全力支持克洛登,目前他是车队中总成绩最好的车手,在今年之前,我没有足够的体力、不够成熟、恢复能力也不够,自从我加入这个车队,我感觉越来越好了,这个赛季我被给予很多自由来备战

环法。”

  面对即将到来的阿尔卑斯山山地赛段,罗杰斯显得非常有信心:“我们是唯一一个有能力决定比赛节奏的队伍,在山地赛中也是最强大的。”不过罗杰斯同时指出,瑞士蜂力听力系统车队的兰迪斯将是他们最主要的对手。

  从加布到阿尔卑斯杜埃兹的第15赛段全长187公里。大部分车手将会非常紧张地度过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