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继红赞新人水平高 田亮遭"冷处理"与国家队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2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金雪旦 

  15日就已经抵达第15届跳水世界杯赛地常熟,又经过三天的调整适应,中国跳水队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准备,对他们来说本次比赛最大的目标就是将中国梦之队此项比赛的第100金收入囊中,在过去的14届比赛中,中国跳水队已经收获了93枚金牌。

  某时尚健康杂志最近一期《15奥运明星———最健康的性感》,在中国跳水队奥运明星队伍中选择了吴敏霞、郭晶晶、胡佳、彭勃四员大将,却独没有知名度甚高的田亮。在本次跳水赛的现场,但凡有人向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讨教”有关田亮的任何问题,她都采取回避的态度,在一次次错过国际大赛,和新人却不断涌出的情况下,田亮离国家队渐行渐远。

  杨景辉在去年的世锦赛后肩关节脱臼,彭勃脚腕、膝关节有伤病,胡佳上个月做了个左眼的小手术,他们都还进行恢复。由于老将缺席,本次比赛中国男子跳水新人自然成了主力。“我们这次参赛的年轻选手整体水平都比较高,他们却的只是大赛的磨练。”周继红似乎对这些年轻选手十分认同。

  本次比赛,

中国跳水队派出的13人中,有8名是新人,但这些丝毫影响不到郭晶晶的影响力,本次比赛她一人将参加女子一米板、三米板、三米板双人的三项比赛的角逐。“本次比赛郭晶晶将不会用冬训时练的新动作,她的状态还是一直比较稳定的。”对于郭晶晶在这次比赛中可能的表现,周继红作了乐观的评估。

  当田亮还在被中国跳水队“冷处理”时,劳丽诗的出现让人颇感意外。对此,周继红表示,“她的状态和表现都很出色,回到国家队也是必然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