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没有变化最舒服 我还骑我的"老坦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拍完杂志封面,刘翔边走边和记者聊天——因为破纪录之后他已经被采访得嗓子冒烟,记者也没忍心把他留住做正儿八经的采访。虽然在问他这些天是不是特别累时,他笑笑说休息休息就好了。

  青年报:你拍起来越来越专业了啊,不比跨栏水平差,上次给我看的那个有几绺红色头发的头像就很不错。

  刘翔:呵呵,哪有。那是电脑做的,我头发既没染也没喷东西。

  青年报:这些天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刘翔:过了那几天就好了,以前已经有过经历了,所以还算习惯。

  青年报:现在签名,会不会有变化?

  刘翔:你说以前我签名时,除了名字还有12秒91和110米栏?没有,因为我现在很少签了,即使签名也基本上只是签名字,除非特别有必要的,都不签成绩。这次12秒88,我到现在好像还没签过呢!也不知道真要签的时候,会不会不太习惯,会不会真像你说的,要犹豫一下,想想到底是12秒91还是12秒88。(刘翔没留意,其实他已经在他的官方网站上有了12秒88的签名,是“刘翔110mh12"88(wr)”。)

  青年报:训练时心态有变化吗?会不会因为破纪录而感到压力?

  刘翔:也没有,这样不是挺好吗?没有变化最舒服了。你看,我不还是骑着我的“老坦克”(90年代的凤凰自行车)?这样挺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