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女子水球联赛美加澳率先进决赛 中国小组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联社7月17日洛杉矶消息,世界女子水球联赛第二阶段第一组在洛杉矶结束,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3支队伍成功获得了最终的超级决赛资格。

  半决赛中,美国队凭借最后37秒钟娜塔莉-葛达的决胜进球以12-11艰难击败澳大利亚,双方携手晋级决赛圈;美国队的恩里卡-劳伦斯当选全场比赛的MVP。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加拿大队以15-4战胜巴西队,同样跻身决赛圈。

  中国队在第二阶段该小组比赛中分别负于美国、澳大利亚和巴西,比分分别为1-15、6-17和6-7,目前排名小组最后一位。

  同时,世界女子水球联赛第二阶段第二组的比赛正在俄罗斯进行。

  世界水球联赛的超级决赛将于7月26日-30日在

意大利举行。(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