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都灵冬奥会中国劲敌澳自由式滑雪名将卡普林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7月17日悉尼消息,曾经为澳大利亚赢得首枚冬奥会奖牌的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名将艾丽萨-卡普林今天宣布退役。

  31岁的卡普林在今年2月份的都灵冬奥会上为澳大利亚获得一枚铜牌,在4年前的盐湖城冬奥会上,她为澳大利亚夺得了一枚金牌。同时,她也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劲敌之一,在都灵冬奥会上,她的成绩紧紧排在中国选手李妮娜之后。

  在她的退役仪式上,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动情地说:“在你退役之际,对于你为这个国家的奥林匹克事业所做的显著贡献、我再一次表示感谢。我们为你和你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

  卡普林在2006都灵冬奥会前遭受了十字韧带撕裂的膝伤,在冬奥会开幕前几周才返回赛场。

  在卡普林的运动生涯中,除了十字韧带撕裂,她还有过一系列的受伤记录:9次震荡、2次摔断脚踝、1次肩膀脱臼。(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