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纪录保持者杰克逊盛赞刘翔 他的纪录30年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27 深圳晚报

  

原纪录保持者杰克逊盛赞刘翔他的纪录30年不变

  本报今晨消息 刘翔继以12秒88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12秒91的世界纪录后,原纪录的保持者英国名将杰克逊对刘翔这一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杰克逊日前表示:“之前我的纪录保持了13年,但我相信,刘翔12秒88这一世界纪
录将保持至少30年。”

  英国人随后点评了刘翔在比赛中的表现,他说:“刘翔的优势就在于他的步伐,这对于跨栏选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很高兴把自己的纪录交给这个出色的年轻人,他真的很出色。”

  “他是个伟大的明星,他把焦点真正放在了他想做的事情上,而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在那样一种环境中,炎热的天气外加紧张得令人窒息的比赛,他能够跑出这么好的成绩真的令人感到惊讶。”杰克逊对于刘翔的赞美之词毫不吝啬。

  英国人接着说:“我没有想到会有12秒88这一成绩,我认为这应该是他获得更多经验以后发生的事情。事实证明,他是一个很善于学习和总结的选手,而这样的选手可能需要30年才能出一个。”

  “我想,他能够在

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杰克逊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