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12轮八一完胜江苏 王励勤独取两分显一哥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15 新闻晚报

  □陈儒 

  2006中国乒超联赛男子团体赛昨天在迁安赛区再燃战火,八一工商银行队以3∶1战胜江苏中超电缆队,取得第12轮赛事的胜利。

  首盘比赛,八一队王励勤迎战江苏队张超,他以两个11∶8和11∶6轻松取胜。

  第四盘王励勤再度出场迎战郭刻历。郭刻历出人意料地以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王励勤发挥正常,以11∶6轻松取胜;第三局王励勤在3∶7落后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前三板威力,连追3分,最后以11∶8取胜;第四局王励勤以11∶3轻取。

  目前,八一队以十胜一负战绩继续名列联赛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