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禁赛期将满 自行车名将汉密尔顿宣布参加06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7月17日消息,美国自行车名将泰勒-汉密尔顿在今年9月22日将禁赛2年期满,他已经宣布届时将会复出、参加9月24日开赛的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

  根据美国科罗拉多州《Daily Camera》报报道,汉密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错过了太多比赛,我认为我不应该错过这么多比赛的,但这也有可能是好事;我将会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准备。”

  汉密尔顿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个人计时赛金牌得主,一度被认为是阿姆斯特朗之后的继任者。

  在2004年8月19日和9月18日的环西班牙自行车大赛上两次血检结果出现异常,雅典奥运会其间他也有可能在自己体内输入了其他人的血液。这种通过输入别人血液以增加体内红细胞数量和提高体内携氧能力的办法,对于从事自行车等耐力项目的运动员有极大帮助。

  但是汉密尔顿一直否认曾经有过如此做法,在今年2月份,他的上诉也被体育法庭拒绝。(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