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法就兴奋剂事件作出合理解释 乌尔里希面临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乌尔里希和队友奥维里拉有可能被德国电信踢出去,因为截止到7月13日最后期限的到来,两人并没有就他们被牵扯进西班牙兴奋剂案向车队做出合理的解释。

  在2006年环法赛开赛前一天,德国电信车队收到西班牙自行车协会的一份名单,上面列出了涉嫌的自行车车手,乌尔里希和奥维里拉的名字赫然纸上。两名车手当即被车队开除。事后,两人均表示自己是无辜的,但没有合理的解释很难证实他们的清白。

  当地时间7月15日,车队发言人弗罗米特发表声明:6月30日从环法揭幕站被车队开除后,乌尔里希和奥维里拉两名车手向我们保证,他们会尽力找出证据以证实自己的清白。现在所有的人,包括律师在内,都在等待下一步的局势发展,形势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我很期待在未来10到14天以内,事情会水落石出。

  德国电信车队同时宣布,他们计划在7月30日召开会议,讨论在下一个

环法赛来临之前,如何防止车手们服用兴奋剂。

  声明中,弗罗米特同时表示,车队不会因此而大伤元气。德国赞助商将至少继续赞助车队到2008年,而且今后也不是没有继续合作的可能性。而德国电信车队也会继续和坚决反对兴奋剂的使用,维护一支“洁净”车队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