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亚洲驱逐舰帕奎奥与拳台杀手莫拉莱斯三番大战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7月12日来自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最新消息,菲律宾著名世界拳王、绰号“亚洲驱逐舰”的帕奎奥与墨西哥著名的“拳台杀手”莫拉莱斯的第三番大战已经敲定,将在今年11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进行。

  此前,这两位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次轻量级拳王各胜一场。2005年3月19日,莫拉莱斯曾以点数击败了此前曾夺得三个不同级别世界冠军的帕奎奥。但在今年2月21日,帕奎奥
与莫拉莱斯的第二番争霸中于第11回合将对手击出了拳台,使其品尝了职业拳击生涯中第一次被打入“地狱之门”的苦果。

  由于这两场比赛精彩激烈,共为美国有线付费电视网赢得了70万个客户。为此,双方决定进行第三番大战。

  推广人阿鲁姆1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莫拉莱斯非常有信心打败帕奎奥,并急切地希望马上与他对决。这两位伟大的

拳王总是倾尽全力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甚至每秒钟都不会停止。我预计这次比赛将会更扣人心弦。

  帕奎奥的经纪人芬克尔也透露,帕奎奥将从8月开始训练,他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证明自己是更优秀的男人。

  目前,帕奎奥的战绩是42胜3负2平,其中32场击倒对手。而在过去19场比赛中帕奎奥取得了16胜1负2平,其中15场击倒对手不俗战绩。莫拉莱斯的战绩是48胜4负,其中34场击倒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