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冠军杯中国憾夺亚军 付宝荣获最佳运动员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2: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2006年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女子冠军杯赛决赛,昨天在荷兰阿姆斯特尔芬举行,中国队在最后9秒钟被奥运会冠军德国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以2:3第二次与这项世界大赛的冠军失之交臂。

  冠军杯赛每年举行一届,由世界排名前六名的球队参加。中国队曾在2002年登顶成功,第一次荣获世界冠军称号。这是中国队最近5届比赛以来第三次闯入决赛。

  中国的付宝荣获得了最佳运动员奖,李红侠和马弋博获得了最佳得分手奖。

  (睦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