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潘晓婷:喜欢飙车害怕噩梦 不经意间成为“笔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1: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匆匆抵穗,参加生力亚洲九球巡回赛表演赛。不过,也许此前疲于参赛,潘晓婷的状态并不太好。加之面对的对手是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魔术师”雷耶斯和中国好手徐猛,不在状态的潘晓婷很快便连输两场败下阵来。

  也许本就是抱着学习的目的参加广州站的表演赛,在连输两场球后的潘晓婷看不出
一丝的低落,在愉快的交谈中,记者看到了这位美女球手生活中的另一面。据她介绍,除了桌球打得好外,她的车技也不错。

  喜欢飙车,害怕噩梦

  虽然言谈举止温文尔雅,但是这并不能掩盖淑女潘晓婷对刺激的向往。和许多年少多金一族一样,潘晓婷非常迷恋飙车。

  “平常经常到国外比赛,精神基本都是高度紧张的。虽然有经纪人相陪,而且双方也能用中文交流,但毕竟经纪人是一个外籍人士,交流仅限于日常生活。除了比赛,我在更多的时间里是非常孤独和寂寞的,所以一旦回到国内,我总会选择用飙车来舒缓自己紧张的情绪。”

  也许是经常在外奔波的缘故,潘晓婷虽然不会刻意在自己所入住的酒店房间中人为地营造出温馨和亲切的气氛,但是随身携带护身符并在就寝时把它压在枕头底下却已成为了一种习惯。“以前经常和上海

台球协会到国外参加比赛,经常听说酒店房间会时常出现灵异事件,而我恰恰又是胆子比较小、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为了不让自己发噩梦,亲自去寺院求了一个护身符。每每到睡觉的时候,我都会把护身符压到枕头底下,以祈祷能睡一个安稳觉,不做噩梦。你别说,这招还挺灵验的,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发过噩梦。”

  不经意间成为“笔迷”

  如果不是选择了枯燥乏味的台球,面容娇好、气质颇佳的潘晓婷其实更应该选择进入娱乐圈。如果说娱乐圈还是有点虚无缥缈,那么过一把超女瘾总还是绰绰有余的。不过,性格颇为内敛的潘晓婷对此却似乎信心不足,“我没那种命。”

  虽然坦言自己并不会参加超女比赛,但是潘晓婷却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成为了一个笔迷。“有次晚上去球馆练球,到了球馆后发现几乎所有的家长和小球手都一起围在电视机前,看

湖南卫视的超女比赛的最后总决选。也就是因为那次偶然的机会,我家三口‘分裂’成了三个阵营,我是力挺周笔畅的,我妈则是一个十足的玉米,爸爸却对最具女人味的张靓颖情有独钟。”潘晓婷颇为兴奋地说道。

  虽然非常喜欢周笔畅,但是由于训练和比赛的缘故,潘晓婷没有更多地时间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更纯粹的笔迷。不过,对于笔笔的那首《笔记》,潘晓婷却是百听不厌,“笔笔的声音好像有一种魔力,特别能够吸引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