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盛赞环湖赛 看好赛事前景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7月16日电(记者姜辰蓉、嘎玛)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15日在美丽的青海湖边举办。这一独特的情景给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帕特-麦奎德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称环湖赛必将有更好的未来。

  在青海省政府16日举行的招待会上,麦奎德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成功举办和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与青海省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本届环湖赛开幕式新颖独
特,令人印象深刻。在青海各界人民的重视下,环湖赛必将有更好的未来。

  麦奎德还表示,自行车运动不同于其他赛事,它是对大众免费和公开的,这一点是它的魅力所在。此行最大的遗憾是时间紧促,不能够欣赏全部比赛过程,希望下次时间充裕能够完成这个心愿。

  在招待会上,青海省省委书记赵乐际说,这是青海省举办的第五届环湖赛,五年内环湖赛上了五个台阶,它的举办成了青海人民的盛大节日,成为青海的一个品牌和与外界联系的重要桥梁。今后,青海省政府将秉承一贯态度,继续把环湖赛办好。

  第五届环湖赛于7月15日至23日在青海举行,这也是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20支自行车队参加本次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