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0-3再负意大利 斗志顽强可圈可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6:47 新浪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0-3再负意大利斗志顽强可圈可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06年世界男排联赛首轮成都赛区的比赛今天下午再战一场,主场作战的中国男排经过昨天的失败后今天有所起色,虽然最终还是以0比3不敌意大利队,但中国队表现出来的斗志还是可圈可点。

  吸取了昨天失败的教训,主教练周建安今天在技战术安排上作了一些小调整,昨天发挥出色的小将于大伟顶替了崔晓栋出现在首发阵容里,而老将张翔依然站在替补席上。经过昨天的比赛双方都有一些了解,因此在今天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一上来就在比分上牢牢咬住对方,而在主攻手胡松一再被对手盯死后,中国队又相继换上了隋盛胜和袁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意大利队开始明显加强了发球威力,同时配合网前的强大攻势最终以25比17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和第一局同出一折,而在对方的强攻面前,主教练也是有意识的让队员们采用各种进攻来打乱对方的防守,

中国队一度把比分追至24平,不过,关键时刻还是
意大利
的进攻一锤定音以26比24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开始后,老将张翔终于上场,而在他的带领下中国队的进攻也有了不少起色,但防守的问题依然是困饶中国队的大忌,特别是在意大利无可挑剔的进攻面前中国队更是毫无办法,最终以18比25,0比3输掉了整场比赛。

  中国男排下周将会继续留在成都,星期六和星期天将迎战下一个俄罗斯队。(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