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会见俄罗斯青少体育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1: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田甜)昨天下午,抵津参加2006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的俄罗斯代表团受到热情接待,在水晶宫饭店举行的欢迎酒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本次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团长蔡振华亲切会见了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俄联邦体育署副署长科洛尔·谢尔盖等代表团官员。

  冯建中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致词,他说,中俄互办“国家年”是两国关系中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活动。举办中俄青少年运动会,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有关方面共同落实《〈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实施纲要》的重要举措。中国和俄罗斯山水相连,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中俄体育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有力地促进了两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相信通过举办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必将进一步推进中俄两国在体育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科洛尔·谢尔盖表示,此次中俄青少年运动会的举办将成为中俄两国关系史上的一件重要事情,它是根据两国首脑的协议而举行,两国为此都做了精心准备,而且它还是在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过程中举行,意义非凡。相信不论胜败,比赛所展现的最重要的是两国人民的友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