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12轮:克里桑助四川胜山东 辽宁取胜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在今天进行的乒超男团十二轮两场比赛中,四川队依靠克里桑的出色发挥,以3-1战胜山东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辽宁队也通过全队的努力,以3-1击败拥有波尔的浙江队。

  山东鲁能1-3四川全兴

  罗马尼亚名将克里桑的到来,使四川队在排名布阵上有了周旋余地,不过遗憾的是克里桑与王皓之间的对决没有上演。首盘比赛在王皓与王建军之间进行,王皓在比赛中控制了场上局面,基本上形成一边倒之势,最后王皓以11-8、16-14、11-8直落后三局战胜对手,为山东队首开记录。但没想到的是,这是山东队在今天拿到唯一的一分。随后上场的韩国晓将李廷佑与克里桑的比赛打的相当激烈,双方精彩的对攻场面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在双方以11-9各胜一局后,克里桑在第三局发力,以11-8拿下“天王山”,尽管李廷佑以11-3的悬殊分差把比赛拖入决胜局,但他在决胜局中功亏一篑,以7-11落败,使双方的大分打成平手。王建军立马找到了复仇的机会,他在与张钰合作的双打比赛中苦战五局,以3-2击败王皓/张继科,使他们首次品尝到失利的滋味。最后上场的克里桑在与小将张继科的较量中,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以11-8和两个11-6连扳三局,为观众奉献了大逆转好戏,并为四川队锁定胜局。

  浙江海宁鸿翔1-3辽宁锦州万通

  浙江队上轮击败卫冕冠军陕西队,首次尝到了拥有波尔的甜头,本轮他们挥师北上挑战辽宁,本欲再接再厉,在客场拿下对手,夺得他们首个两连胜,却不料遭到辽宁队当头棒喝,只得失望而归。首盘比赛在周斌与李平之间进行,实力高出一筹的周斌尽管以10-12输了第二局,但他还是以3-1击败李平,为辽宁队先拔头筹。随后上场的雷振华与波尔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雷振华在2-1领先时,没能把握住机会,以5-11、9-11连失两局,被波尔反败为胜。周斌/徐辉在双打比赛中体现了他们的实力,在8-11先失一局后,以11-8、12-10、11-7连胜三局,以3-1战胜谭瑞午/李平组合,在第二盘比赛中痛失好局的雷振华在与谭瑞午的比赛中再也没有浪费机会,以3-0横扫对手,帮助辽宁队在主场拿下浙江队。(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