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落幕 上海八一获男女接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张治华李剑刚)2006年“好视力”杯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于15日进行了接力赛后在北京八一射击场结束。

  在男子接力比赛中,上海队以5452分夺得冠军,广东队、解放军队分获亚军、季军。女子接力赛,解放军队以5116分摘得金牌,江苏队、河南队位居第二、第三。

  本届比赛于12日揭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江苏选手刘齐以总分5592夺得个人金牌。上海队以16226分夺得男子团体冠军。

  13日进行了女子组的比赛。解放军队吴严严以5518分在个人项目中折桂,并和队友董乐安、孙静凭借在射击、击剑、马术单项上的优势夺得团体冠军。

  本次全国锦标赛是今年全国

现代五项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以及解放军代表队的69名运动员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