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界杯中国站:中国选手首日拿下四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2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五日电(刘立涛)凭借良好的技术发挥和稳定的心态,中国体操队在“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中国站”决赛阶段首日比赛中拿下了五个项目中的四个冠军。

  本次在上海举办的体操世界杯赛,是一九九九年以来在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体操赛事,今天进行了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吊环,以及女子跳马、高低杠五个项目的决赛。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自由体操比赛中,巴西名将海波里托第一个出场,他以高难度的动作和稳定的场上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裁判给他打出了十五点七二五的高分,其后出场的选手们再没能超越这一分数,中国选手杜伟以十五点四分名列该项目的第三名。

  随后的比赛完全则成为中国选手的天下。男子鞍马比赛中,滕海滨和肖钦之间展开的激烈的较量,肖钦凭借动作难度系数更高,力压滕海滨夺冠。男子吊环比赛中陈一冰战胜俄罗斯名将萨夫什金,夺得金牌。中国女队的程菲和肖婷婷则分别在跳马和高低杠项目上问鼎。赛后

中国队几位选手都表示在本次比赛中,他们没有成绩压力,场上心态平稳,因此都有较理想的发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