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翔飞人回家就疲劳尽消 渴望08年再享受夺冠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3:2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实习生 翁鉴轩

  昨晚,飞人刘翔搭乘航班飞回了家乡上海。如潮般的欢迎人群,无数的鲜花以及“翔迷”们阵阵的尖叫和呼喊让刘翔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但对于飞人来说,从瑞士到北京,再到上海,特别是回国后第二天便在北京闷热的环境中投入训练,载誉归来的刘翔显得十分疲惫。

  “现在感觉挺累的,最想做的就是回家休息,泡一个澡,好好睡一觉。”泡澡、睡觉、休息,在家里才能够得到最安心和舒心的放松。

  在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后,刘翔随即乘车回到了莘庄训练基地,在这里,队友们早已为他准备了一个“惊喜”———一长串火红的鞭炮。在欢乐的鞭炮声中,刘翔与队友一一拥抱,欢乐得像个孩子。不过,开心归开心,这位人类历史中跨栏最快的飞人并没有忘记自己身上的重担。“接下来,我还是要好好训练,不能就这么躺在纪录上。”刘翔说,“这次破世界纪录很激动,但不如奥运会拿冠军时那么激动。我还想在奥运会上再享受一次夺冠的滋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