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欠孩子抚养费被指控 前拳王斯大林格:我是好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前次中量级拳王马伦-斯大林格因为拖欠自己三个孩子的抚养费日前受到指控。

  斯大林格今年47岁,目前居住在美国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斯大林格周四在康涅狄格州中部城镇绍辛顿被逮捕并出现在哈特福德家事法庭上,在交了2000美元的保释金后,周五获自由,但8月16日他必须再次回到法庭。

  康涅狄格州律师布鲁门塞尔说,斯大林格拖欠孩子们的抚养费超过30,000美元。在2002年3月,他被通知必须每周支付83美元的抚养金给他的三个孩子,因为他没有出庭法院在2005年9月发出了逮捕令。

  在1990-2002年的12年里,斯大林格至少挣到了200万美元的奖金,他曾经创下45胜1负、27击倒对手的战绩,在1990年8月19日负于布劳科之后,他丢掉了WBC

拳王宝座。

  斯大林格否认自己欠下的抚养费有布鲁门塞尔说得那么多,但他表示自己将会尽快支付:“我将会做我不得不做的事情,陷入这种处境我十分尴尬,幸好还有一些好人在解决这些事情。”

  斯大林格辩解说自己是因为投资失败和失业才拖欠抚养费的。斯大林格说:“我是一个好父亲,这比一个能给很多钱的父亲有价值的多。”(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