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翔爸怕儿子太累吹牛乘明天 妈妈玉米鳝丝全套伺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儿子回家,父母自然是最高兴的。当刘翔一家三口送走所有朋友后,刘学根笑说:“洗洗快去睡觉吧,吹牛明天吧。”

  “先休息,明天再听你吹牛皮吧。”刘学根说,这几句他几乎每次出国比赛刚回到
家,他都会对儿子说:“我们就是怕他太累。”

  刘学根告诉记者,刘翔特别喜欢跟他们聊天。而每次出国回来后,这种情况就越发严重。“他总喜欢跟我们说说他在外边经历的那些事情,吹吹牛,当然我们也是非常喜欢他说的。”

  但是,每次从外边回来,刘学根还是希望儿子能先休息好,有个好的状态后,大家再一起交流:“我总觉得不管什么时候,身体都是最重要的。只有身体好了,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昨天,刘学根又再次说起了这句话,一家人也都特别期待第二天一早起来的交流。

  知子莫若母。

  昨天,当母亲吉粉花得知儿子晚上要回来时,她紧忙出去为儿子买夜宵。

  “我们家儿子经常出去比赛,飞机上的饭说实话,如果不是特别饿,他都会有所保留的。”吉粉花笑着说:“这样,就要给他准备一些夜宵了。”

  “以往翔翔都喜欢吃鳝丝、老鸭什么的,但想想现在是夏天,我中午就去给他买了些整棵的玉米给他煮。小时候,他非常爱吃的,一个人坐在那里,一会就能消灭好几根呢。”

  虽然刘翔回上海的第一顿会很清淡,但吉粉花也告诉记者:“这次翔翔回来放两天假,还是有时间的。这两天我也会多做些他喜欢吃的,好好犒劳犒劳我儿子,他在外边这样确实很辛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