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界杯吊环预赛陈一冰第一 中国首日获七项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1 城市快报

  2006年体操世界杯中国站于昨天全面打响,在男子六个单项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夺得四个单项的第一。天津小将陈一冰占据吊环第一,冯哲独霸双杠和跳马,肖钦排在鞍马首位。

  陈一冰携手另一新人严明勇出战吊环比赛,凭借出色的发挥,陈一冰以16.350分夺得预赛第一,严明勇以16.050分列第二。奥运冠军滕海滨和世锦赛冠军肖钦的出战,使得鞍马比赛成了中国队“队内赛”,“小马神”肖钦技高一筹,以16.000分暂列资格赛第一,滕
海滨以0.350分之差排在第二位。冯哲以16.300分夺得双杠资格赛第一,滕海滨以15.900分排在第二位。随后,冯哲又以平均分16.075分排名跳马比赛榜首,杜伟以15.925分排在第三位。

  在单杠比赛中,肖钦在处理一个简单的翻腾动作时失手掉杠,最终仅排名第十,痛失决赛权。唯一参加自由操的中国选手杜伟以15.100分排在第五位,顺利获得决赛权。

  女子方面,脚伤未愈的程菲以平均14.975分占据跳马比赛第一,并以14.525分排在自由操资格赛第三。庞盼盼以15.325分列自由操第一,并以15.850的高分在平衡木比赛中技压群芳,李娅在平衡木比赛中排名第二,肖婷婷以14.300分暂列高低扛第七。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