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连过四个生日庆祝会 头顶果盘大唱"大话西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09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李刚)打破世界纪录后,刚于13日回国的刘翔、孙海平师徒,昨日一大早便出现在总局训练局田径场进行训练,刘翔虽然感到疲惫不堪,但还是按师傅的要求完成了所有的训练内容。

  昨日的训练主要是身体训练,由于北京天气闷热异常,田径馆里如桑拿房一样,刘翔的训练主要是身体训练,他按教练的要求,分别做了杠铃卧推、腿部活动、仰卧起坐、双
脚跳栏、柔韧性等等训练,累得大汗淋漓。

  刘翔做卧推时,旁边的铅球运动员问刘翔最多能做几个,师傅笑着说,你看就知道了,结果刘翔做完,惊得铅球运动员目瞪口呆。刘翔开玩笑地跟对方比肌肉说,咱们这也是“金华火腿”啊,全是“瘦肉”,力量一点都不差。

  刘翔说,这次破纪录比雅典拿奥运冠军好多了,当天晚上就踏踏实实睡了一觉。13日晚上,因为时差的原因,刘翔只睡着了5个小时,加上前一天1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刘翔显得十分疲惫。而师傅早上4点就醒了,后来迷迷糊糊又睡了一会儿,师徒俩昨天早晨的脸色都不太好。

  13日晚,田管中心给刘翔开了一个小型的生日聚会,只有田管中心的员工和刘翔的几个好友参加。自前天抵京下飞机后,短短7个小时中,刘翔一口气儿在机场贵宾室、机场停车场、天坛公寓、国际饭店参加了4个生日庆祝会。不过田管中心的生日聚会别具一格,让刘翔最开心。期间刘翔不断地给大家讲笑话、做怪相,师傅和大家都高兴得笑声不断。给刘翔上长寿面的时候,刘翔还特地站起来用嘴叼着面条,看面条有多长。其中一道水果有干冰,上来的时候冒着烟,刘翔把果盘顶在头上,对着师傅唱起了周星驰《大话西游》中的唱段,惹得师傅哈哈大笑。

  昨晚的生日聚会,都带有浓厚的刘翔新纪录色彩,生日

蛋糕是一个田径场模型,跑道上还摆着栏架。吃饭的时候,餐桌中央也是摆着一排栏架,最后一个写着12秒88,刘翔说,这个我得留作纪念。据悉,刘翔已于昨晚返回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