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很可能退出2016申奥 米兰表态申办2020夏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7月13日消息,意大利米兰市市长表示,如果罗马没有成功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机会,米兰将会申办2020年夏奥会。

  意大利教育部部长莱蒂吉亚-莫拉蒂表示说,她将与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商量米兰的候选席位。

  莫拉蒂说:“政府支持今年的都灵冬奥会,我希望政府能够同样支持米兰。如果罗马不能继续申办2016年奥运会,我们就将认真地考虑米兰的候选地位。”

  罗马市长昨天表示说,罗马很可能从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竞争中退出,因为城市不具备作为奥运会申办候选城市做需要的行政和金融能力。

  

意大利的首都
罗马
曾于1960年主办过一届奥运会。后来,罗马又申办过2004年夏季奥运会,但在国际奥委会的最后投票表决中输给了希腊的雅典。国际奥运会将于2009年投票表决,确定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