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总决赛 孙超女花夺冠辽宁女重团体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2006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进入第五天,今日进行的是女子花剑个人赛和女子重剑团体赛。比赛之前,全体裁判和参赛运动员组织了纪念申奥成功五周年的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共有81人参加角逐女子花剑个人桂冠。决赛中,天津小将孙超15比7战胜江苏名将张雷获得冠军。黄嘉玲(广东)和满易灵(上海)获得并列第三名。

  女子重剑团体赛中,国手李娜和张莉等组成的辽宁队再决赛中以45比38战胜以国手骆小娟领军的江苏队获得冠军,上海队获得第三名。14日将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天,将决出女花团体和女佩团体两块金牌。(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