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世青赛开幕式首次彩排 高中生舞动《青春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0:46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高璐娜 苏珍珍) 昨天,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开幕式第一次合练在朝阳体育休闲公园进行,本次彩排共有2600人参加演出。

  世青赛活动部负责集散工作的唐安告诉记者:“参演这次开幕式的人员主要由职高学生和武警部队的官兵组成,他们将在一个小时的开幕式中表演各类大型团体操。”

  金融商贸职业技术学校的校长周升华向记者介绍道:“这次学生演出的节目名字叫《青春加油》,学生的积极性很高。虽然现在室外气温很高,但是没有人请假,为了防止学生中暑,我们特意准备了绿豆汤和防暑药,朝阳教委还为学生提供了帽子等遮阳物品,学生通过这段时间的排练,增加了组织纪律性,也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