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抵深备战红牛杯 唐凤翔:锻炼青年队目标是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38 我的台球网

  2006年“红牛杯”亚洲职业斯诺克公开赛将于7月17日战响深圳巨星堡台球俱乐部。昨天,部分参赛选手已经先期抵达了深圳,在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唐凤翔带领下展开了赛前集训。除曹凯胜、金龙、李寅希三位老队员外,李远、于德陆、李行、刘闯、肖国栋等五位年轻队员均已抵深并入住在深圳航远宾馆。

  选手们可谓“汇聚”巨星堡。昨天中午12点左右,领队唐凤翔和15岁的北京小将李
远从北京飞抵深圳,李行、刘闯、肖国栋三位球员从东莞直接赶到深圳,长期在深圳巨星堡台球俱乐部选练的于德陆是不折不扣的“东道主”。当晚6点多,小球员们到球房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三个小时后回到宾馆休息。

  按照集训计划,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5点半是集训时间,白天以个人训练为主,晚上进行对抗赛。但今天上午10点多,因球房中央空调未开,球员们无法在30多度的高温下进行练习,“他们好像没和唐爷爷协调好……”李远说。无奈之余,首日的训练就推迟到下午2点开始。“明天就不会了,我已经跟他们打过招呼了!”唐凤翔说道。

  每逢大赛,唐凤翔总会组织集训。与6月22日结束的中港泰斯诺克对抗赛的赛前集训相比,“这次的目标绝不是锦标,总的目标就是多哈亚运会!”言及此,唐凤翔语气强,底气足。“我们这次是出两支队,一支是以丁俊晖、曹凯胜、金龙、曹凯胜等技战术完善及大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阵容,另一支是以李远、于德陆、李行、刘闯、肖国栋等为主的年轻阵容。我们更看重的还是年轻阵容的表现,从方方面面锻炼年轻球员是我们的目的!”

  “说实话,如果从纯粹的水平角度来说,这批年轻队员不差于老队员,甚至强于他们!他们就是要多增加大赛经验!”老唐说这句话时,似乎有意放低了声调,不是自己的底气不足,是顾虑到孩子们会以傲先行。赛会规定,每支队能报四个人,最终只能出场三人。为防小队员浮躁,老唐还有一招——名单不到上场那天不会公布。对于有中国、泰国、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

马来西亚、日本、韩国、阿联酋、蒙古、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16个国家和地区选手参加的“亚运会热身赛”来说,这点担心不多余。(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