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奥成功五周年 细数还有多少激动的时刻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48 北京日报

  上网购买北京奥运会纪念商品指日可待

  福娃背包、拨浪鼓圆珠笔、吉祥物纪念章,您拥有几种北京奥运会纪念商品了?如果您还没有时间光顾商店,不久您就可以选择在网上购买北京奥运会纪念商品了。北京奥运会特许纪念商品共有8大类、近万种商品,现在已经面市的有7大类、近3000种商品。

  奥运会门票什么样?

  奥运会的门票不仅是门票,还会是具有一定收藏价值的纪念品呢。那它到底长什么样呢?大家还要等待一些日子。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北京奥运会的门票绝对是一张科技含量很高的门票,它的设计和制作将采用高新防伪技术。为方便观众,北京奥组委将为大家提供网上购票等多种购票方式。

  志愿者: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到2008年4月时年满18岁,可以用外语交流,有为

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的热情,那你等待的时刻就要来到了。2006年8月,北京奥组委将启动志愿者招募,招募计划到2008年4月结束。预计将招募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约7万人,残疾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约3万人。

  奥运村开村

  2008年7月,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开村。奥运村占地66公顷,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北邻森林公园,南接主场馆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奥运村内有22栋6层楼建筑和20栋9层楼建筑,运动员人均居住面积将达到22平方米以上。奥运村居住区内除运动员公寓外,还设有运动员综合诊所、餐厅、多功能

图书馆、娱乐中心、休闲体育区等相关服务设施。其中休闲体育区内有健身房、游泳池、
网球
场、篮球场、慢跑道等。

  最令人期待的开幕式

  因为开幕式的创意和方案要对公众保密,因此在2008年8月8日前,大家尽可以充分想象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谁来点燃主会场的火炬?怎样点燃主会场的火炬?谁能成为入场式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本报记者周文丽R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