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波尔完美逆转送陕西连败 山东复仇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 乒超联赛男团第十一轮今天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陕西队因为马琳/高礼泽王牌组合发挥不佳丢分,遭到两连败;而山东队则凭借王皓的出色表现,以3-2力克辽宁队。

  陕西银河2-3浙江海宁鸿翔

  陕西队刚刚输了一场“不应该输”的比赛,引起主帅刘国栋强烈不满,陕西队如何“整顿”球队是他们内部事务,但比赛还得继续,马琳和波尔间的龙虎斗仍然是球迷们渴望见到的“颠峰对决”,也许与波尔这样的名将的对阵会激发起马琳的求胜欲望。

  首盘比赛在波尔与郝帅之间进行,郝帅在前两局打的相当顺手,以11-7、12-10连胜两局,就在人们以为郝帅将战胜波尔时,世界排名第二的名将后程发力,以11-8、11-7、11-9连胜三局,上演了大逆转好戏,为浙江队首开记录。

  随后上场的李平与马琳也打的难分难解,李平在8-11先失一局后,奇迹般地以11-4、11-3连扳两局,把马琳逼到了悬崖边上,但马琳在落后时并没有慌乱,他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以11-9、11-7扭转了被动的局面,为陕西队扳平比分作出贡献。

  在双打比赛中,马琳/高礼泽的王牌搭档却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她们在与李平/谭瑞午这对临时合作选手交锋中打的束手束脚,反而李平/谭瑞午组合打的有声有色,最后李平/谭瑞午居然以3-0击败对手,使浙江队比分再次领先。

  他们的失利,严重影响了全队的士气,虽然郝帅在第四盘比赛中以3-1击败谭瑞午,但最后出场的高礼泽以1-3不敌名将波尔,陕西队遭到了两连败。

  山东

鲁能3-2辽宁锦州万通

  辽宁队在次轮曾以3-1击败过山东队,此番来到对手的主场,山东队迎来复仇良机,而辽宁队也渴望再奏凯歌,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乒乓迷的眼球。而在客场连失两分的王皓在主场的表现能否有所起色,成了赛前最大的看点。结果山东不负主场球迷众望,以3-2击败了辽宁。

  首盘比赛在王皓与雷振华之间进行,王皓今天状态极佳,牢牢把握住场上的局势,并使雷振华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没费的大劲,王皓便以3-0的优势横扫对手,为山东队先拔头筹。王皓的胜利,鼓舞了队友的信心,随后出场的李廷佑在实力不及对手的情况下,与周斌斗的天昏地暗,俩人大战五个回合作、双方在11-6、11-4各胜两局后,李廷佑在决胜局中没能把握机会,以9-11惜败,双方的比分打平。

  在关键的双打比赛中,王皓携手张继科出场,王皓延续了他的良好状态,他和张继科在前两局比分犬牙交错时紧咬比分不放,凭着她们的韧劲,以15-13、13-11拿下前两局,此后,他们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11-8胜了第三局,以3-0击败双打排雄榜中名列前茅的徐辉/周斌。但顽强的辽宁队并没有就此放弃抵抗,雷振华在第四盘比赛中以3-2力克小将张继科,再次把双方的比分扳平。在决胜盘中,临时充任一单的李廷佑在前两局双方战平时突然发力,以11-5、11-9连胜两局,帮助山东队在主场复仇成功。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