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全明星赛美联10年不败 后来居上3-2击败国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7月11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第77届全明星大赛在匹兹堡开战。

  去年的全明星赛在底特律举行,当时底特律虎还是一个弱队。举办完全明星后,虎队竟然脱胎换骨,目前战绩全联盟第一。不知道目前在联盟垫底的匹兹堡海盗明年有没有这个运气。

  此前9次全明星赛,美联8次胜出,1次战平。无怪乎纽约洋基巨星罗德里格斯在接受采访时,狂妄的说:“美联比国联强出至少一个档次。”他说的也是一个客观事实,过去两届总决赛,美联冠军都横扫国联冠军;在本赛季的联盟间常规赛中,美联胜率也高达61%。不过,他的队友、一向擅长外交的吉特却表示这只是一个难以解释的连胜纪录而已。其实,从1963年到1982年的20次全明星赛中,国联曾经19次胜出,其中包括一个11连胜。全部76次全明星中,国联也以40胜34负2平领先。

  不过本赛季,国联众将对这场比赛相当的认真,立志结束这个丢人的连败纪录。国联主教练伽讷也表示:“我们要为国联夺回荣誉!”当然,国联还有主场优势。这样,国联在每局可以后攻击,而且美联将不能使用指定代打。

  国联开局就相当有气势,来自洛杉矶道奇的投手皮尼将国联前3名选手全部三振出局,并且在首节下半节攻到二垒。不过率先得分的还是美联:第二节,来自洛杉矶天使的古来罗一记本垒打得到1分。国联立刻反击,在第二、第三节各得1分,取得领先。

  从此以后,投手控制了整场比赛,直到最后一节。第九节,国联神父队霍夫曼主投,美联巨棒们终于发威。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白袜的科讷克打出一记一垒安打;紧接着,兰鸟格劳斯击出的球从场内弹出场外,按规矩算二垒安打。来自德克萨斯骑兵的麦克尔-杨等待击球,二、三垒有人,他的任何安打都将为美联取得至少1分的领先。他貌似有些急躁,连续两次挥棒都无功而返。再有一个好球,他就会被三振出局。霍夫曼下一次投球,杨再次挥棒——三垒安打!美联反超!3:2!

  国联在最后一节无法得分,美联取胜,在过去10场全明星赛中9胜1平,再次取得

总决赛主场优势。而在最后一节为美联一棒定音的杨获得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和一辆雪弗莱的“雪崩”卡车。(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