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三轮综述:荷兰横扫新西兰居榜首 中国列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06年国际曲联女子冠军杯赛第三个比赛日的赛事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全部结束,在中国队2-1击败澳大利亚队之后,德国队同阿根廷队以及荷兰队同新西兰队的比赛也先后打响,结果德国队以3-1力擒阿根廷队,东道主荷兰队以4-0大胜新西兰队。

  德国队3-1阿根廷队

  前15分钟,双方均打出了非常快节奏的攻势曲棍球。第17分钟,穆勒利用短角球的机会为德国队率先得分。10分钟后,艾马尔在德国队禁区弧内觅得机会,拉杆轻打追平了场上的比分。第33分钟,法妮前场拿球妙传科勒,贝尔曼禁区弧内冷静施射敲开了阿根廷队门将安东尼斯卡的十指关,2-1!阿根廷队再度将场上的比分超出,并将这一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第42分钟,科勒的进球将德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此后,阿根廷队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她们为了挽回败局对德国队的球门形成了围攻的态势,但是德国队门将雷诺茨用精彩的表现力保德国队球门不失,将胜利的果实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荷兰队4-0新西兰队

  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实力强大的荷兰队此役自始至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15分钟,首次代表荷兰队参赛的卡雷斯在禁区弧内抓住机会为荷兰队先拔头筹。两分钟后,维拉在禁区弧内再获得分良机,二度敲开了新西兰队的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荷兰队以2-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荷兰队的攻势愈发猛烈,但新西兰队顽强的防守也屡次化解荷兰人有威胁的进攻。第60分钟,比分再度被改写,荷兰队获得短角球,鲍曼接到了队友的推球扫射中鹄,3-0!荷兰队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4分钟后,荷兰队再度获得短角球,这次由穆尔德完成了最后的一次,她的射门令新西兰队的门将无可奈何。

  此后,荷兰人为她们本场比赛的第五个进球发起了努力,这将是荷兰队参加

冠军杯历史上的第150个进球,但新西兰人没有再次给荷兰人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荷兰人的愿望不得不延续到第四个比赛日。

  三轮比赛过后,荷兰队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暂列第一;中国队和德国队均三战两胜一负积6分,但中国队凭借多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第二,德国队暂列第三;阿根廷队、

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分列四至六位。

  (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