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破世界纪录感开心 刘翔:“我还能跑得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在2006年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以12秒88打破了沉寂13年的12秒91的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据美联社报道,刘翔在赛后直言洛桑是他的福地,并表示,他“还能跑得更快!”

  报道说,比赛结束后,刘翔兴奋地绕场跑了一周,并向观众挥手致意。他对记者说,“我非常高兴”。

  2002年7月刘翔曾在洛桑创造了13秒12的110米栏世界青年纪录。“这里是我的福地”,刘翔说,“四年前我就在这里赢得过比赛的胜利,我在这儿的感觉非常好”。

  三天前,在国际田联

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中,刘翔发挥平平仅位列第四。对于在洛桑一举打破世界纪录,刘翔称自己也“难以相信”。

  “我起跑很好,跑过前五个栏后比赛就很完美了”,刘翔说,“我去年就想要打破世界纪录,但是没能成功”,“我想我还能跑得更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