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伯满意女曲攻击力增强 澳教练怒斥失误不可饶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点,2006年国际曲联女子冠军杯赛第三轮中国队同大洋洲劲旅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揭开战幕,结果中国队凭借马弋博和付宝荣的两粒进球,以2-1力克澳大利亚队,迎来了本届女曲冠军杯的两连胜;同时马弋博也攻入了女曲冠军杯历史上的第750个进球。

  比赛结束以后双方的教练都在发布会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澳大利亚队的主帅弗
兰克-穆雷显得相当失望,他批评自己的队员今天犯了很多“不可饶恕”的错误,之前看的那么多中国队的比赛录像一点也没有发挥作用,澳大利亚的队员根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穆雷说:“我们的队员在开场前10分钟里被

中国队员的速度和力量震住了,随后比赛又浪费了很多得分机会,而且在中后场的低级失误太多,这简直不可原谅!”
澳大利亚
队三战仅积两分,进军决赛的希望已经不大了。

  中国队的韩国籍教练金昶伯对比赛表示满意,他认为中国队的队员本次比赛每一场都有进步,特别是前锋线上把握机会能力增强,已经完全从首战输给德国队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金昶伯说:“我们的前锋今天表现很好,中前场的团队进攻也组织的非常有效,因此我对比赛很满意。”(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