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名将拉德克里夫传怀孕喜讯 难舍挚爱赛场将战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马拉松世界冠军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传出了怀孕的消息,今天她的丈夫对外证实拉德克里夫已经怀孕14周了,他们的孩子将在明年1月出世,但是拉德克里夫还会继续参加下个月的欧洲田径锦标赛。

  拉德克里夫由于右脚受伤错过了今年的英联邦运动会和伦敦马拉松赛,目前她的伤势正在恢复中,原来有消息说她今年都不会复出参赛,但是拉德克里夫本人表示她很想参加
比赛。

  拉德克里夫希望自己生完宝宝后能在明年春天复出,为八月份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备战。

  拉德克里夫说:“我很吃惊人们都在问我是不是还要继续跑下去,我会说我要跑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希望自己能尽快复出,我太想念赛场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拉德克里夫计划参加今年9月在瑞典举行的欧洲锦标赛女子万米的比赛,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她将肯定缺席今年剩余的包括9月在柏林、10月在芝加哥和11月在纽约举行的三项重要的马拉松赛事。

  拉德克里夫表示自己的脚伤让她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她没有决定去参加

北京奥运会,她想把更多的时间献给自己的孩子。“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为人父母,如果你能保持愉快的心情,你会跑得更好。我从1991年开始参加比赛,因此休息一段时间会有利我的健康并让我有机会寻求别的挑战。”

  拉德克里夫还说自己已经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个目标,她会更成熟地回到赛场,这也是成为母亲的一部分。

  拉德克里夫此举在效仿她的前辈麦科根,麦科根在生完孩子4个月后就参加了1991年越野世锦赛,并获得了铜牌。(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