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女团第11轮前瞻:京军强强对话 辽宁绝地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乒超联赛女团十一轮比赛将于今明两日拉开战幕,北京队将面临八一队咄咄逼人的挑战,江苏队则在客场再战广东队,两队同时取胜的希望都很大,那么她们的榜首之争还将延续下去。辽宁队本赛季“开胡”就是在北大队身上取得的,已经沦为保级军团一员的辽宁队能否再拿两分,同样令人关注。

  北京首创VS八一工商银行

  北京队上轮轻取河北,以8胜1负的佳绩领先江苏队1个胜场,本轮面对刚刚击败江苏队的八一队,她们将作出怎样的回答?郭焱目前单打的战绩是9战全胜,相信在本轮她能够继续刷新她的不败记录,张怡宁尽管近来表现的不够稳定,但林菱或曹臻仍难以阻止她为北京队再立新功,郭焱/丁宁这对组合经过半个多赛季的磨合,战斗力逐步提高,不过常晨晨/曹臻位居双打排行榜首席,与她俩对阵是对郭焱/丁宁一次考验,就算她们过不了这一关,张怡宁对战常晨晨、丁宁迎战林菱都将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广东佐川急便VS江苏无锡山禾

  江苏队上轮遭到八一队沉重打击,使她们不得不放慢步伐,被少赛一场的北京队追平。本轮她们南下挑战变阵后刚刚有所起色的广东队,想在客场再次横扫对手有较大难度。不出意外,李晓霞将为江苏队打两盘单打,她无论与广东队的哪个单打交锋,都将占有优势,只要解决好自己的心理问题,拿下两分问题不大。范瑛能否像次轮那样为江苏队立功、她和陈晴的双打能否出奇制胜、或者陈晴在关键时刻能否为江苏队扭转乾坤,这些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山东

鲁能VS四川川威劲力

  尽管有高军助阵,但四川队的实力仍不足以把山东队拉下马,而客场作战更增添了难度。姜华珺迎战王珊可能会遇到些麻烦,控制的好过关不成问题。彭陆洋和高军是新老国手间的较量,老将高军对外战成绩极佳,不过对国内选手的成绩就不如外战,彭陆洋拿下这一分有一定难度但并非不可能,彭陆洋/刘娟是双打战绩大大优于李茜/王珊,山东队有可能再次横扫河南队。

  北京北大方正VS辽宁

鞍钢新轧

  辽宁队出人意外的三连败,不但打乱了原先的秩序,更使她们彻底沦为保级军团的成员,但由王楠、郭跃领衔的辽宁队决不甘心久居人下,她们必将在剩余的比赛中为重返第二集团发起最后的冲刺,而北大队正好是她们下手的第一个目标。李楠和孙晋在次轮已被郭跃和王楠咬了一口,李楠更是被王楠轻取,这次她们能否复仇,要看她们的自信心有多强。王楠/张瑞虽然仅以3胜2负的战绩仅够自保,但她们也略高于孙晋/高曦的2胜2负,相信在辽宁和国家队时就是双打搭档的王楠/张瑞为配合辽宁队的冲刺,一定会尽全力拿下这一盘,而郭跃对战高曦正是辽宁队的得分点,也是辽宁队获胜最后的希望。

  河南佳佳亿VS廊坊百川燃气

  尽管有李佳薇的助阵,但刘纯和冯亚兰连战皆北,彻底摧毁了河南队的自信心,李佳薇独木难支的局面不可能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虽然河北队的情况也不是太好,不过击败河南队还是绰绰有余。(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