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奥运马术技术官员首次培训 备战08奥运工作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任悦报道:以加强奥运马术通用知识和业务知识、业务能力培训为目的的北京奥运会马术项目国内竞赛技术官员(简称NTO)项目培训班日前在呼和浩特举行,标志着我国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为期6天的培训里,重点进行了马术赛事监管及场地障碍设计培训。中国马协将根据此次培训考试和考核成绩向国际马联申报一批国际马联赛事监管。

  经国际马联近期确认,北京奥运会期间马术项目NTO的需求量为120人。NTO主要承担辅助裁判,特别是三项赛越野赛障碍裁判和训练区、马厩区赛事监管的任务。

  9月19日至25日中国马协将在南京举办第二次NTO培训班,重点进行越野赛障碍裁判培训。通过两次培训班北京奥组委拟选拔出70人,参加2007年测试赛,为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提供高水平、数量充足的NT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