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 刘翔发挥平平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4:28 中国新闻网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刘翔发挥平平位列第四

  资料图片:刘翔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国际田联

黄金联赛第二站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巴黎法兰西体育场举行,中国选手刘翔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获得第四,成绩是13秒19。牙买加选手鲍威尔以9秒85的成绩获得男子百米冠军。

  男子110米栏冠军由美国选手特拉梅尔获得,成绩是13秒06,这是他个人今年最好成绩。刘翔13秒19的成绩也是他今年最好成绩。刘翔今天的起跑较慢,多少影响了成绩。刘翔的老对手、法国的杜库雷名列第五,成绩是13秒21,美国选手约翰逊没有进入前八。特拉梅尔赛后表示,虽然法国观众强烈支持杜库雷,但是他们对其他国家的选手仍然表现出尊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