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琼斯奉献四年来最好成绩 昔日短跑女皇再度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女飞人琼斯又赢了,这一次她跑得更快。

  琼斯跑出了四年来个人最好成绩10秒93在黄金联赛巴黎站比赛女子1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这也是她自2003年6月生完孩子后奉献的最为精彩的演出。

  比赛中2000年奥运会冠军琼斯在最后30米忽然发力远远地将辛普森和爱德华兹甩在
了身后,以本赛季第二好成绩摘得了冠军。这个成绩只落后牙买加选手辛普森创造的10秒82的赛季最好成绩0.11秒。

  近几年来琼斯备受禁药风波和伤病的困扰,1998年她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10秒65,但是此后美国短跑女皇就此沉沦,不过复出以后琼斯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10秒93也是她自2002年以来跑出的最好成绩。2002年9月,琼斯在

马德里举行的田径
世界杯
上夺冠,成绩为10秒90。

  从上个月全美田径锦标赛折桂再到今天凌晨黄金大奖赛夺魁,在本赛季的七场比赛中,琼斯已经获得了五个冠军,她向人们宣告昔日的女飞人又回来了。

  在巴黎,琼斯感受到了当地观众对她的支持和热情,她说:“能够复出并获胜,我实在太兴奋了。我很高兴能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知道我不会让他们失望。”(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