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WBC全美拳击锦标赛 4回合击倒对手斯皮纳轻松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联社7月8日美国海恩尼斯消息,在WBC全美拳击锦标赛超中量级决赛中,来自普罗维登斯的拳手斯皮纳只用了4个回合就击倒了法尔茂斯的拳手皮纳,成功卫冕。

  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里斯皮纳都在控制着局势,每当皮纳进攻、他就用有力的左勾拳进行贴身还击。按计划比赛一共有12回合,但是在比赛进行到第4回合2分34秒时,斯皮纳凭借一记有力的左勾拳将皮纳击倒在栏绳上,后者顿时出现昏厥。

  这是斯皮纳第二次通过击倒对手获得的直接胜利,在5月份,他击倒了布林克立。

  斯皮纳说:“比赛中我有些进紧张,我不知道对手会是什么样子 。我在训练中非常努力,为布林克立的比赛我准备了7周时间,然后休息了几周就开始为今天的比赛做准备了。”

  获胜之后,斯皮纳在WBC排名中上升到第17位,在北美

拳击联合会中排名升至第三。皮纳今年42岁,通过7场胜利才进入了今天的决赛。(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